close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明天就7月1日了,可是7月剛開始就有行程了。
不過6月的最後一個禮拜過得還不錯啦。



尤其是那個金曲獎,真的是很威。
12半出門,兩點半到小巨蛋。
一群人在星光大道旁等了3個小時。
還下大雨,大家都成了落湯雞。
然後,親愛的出來了,跟神木一起走。
我只能說,親愛的,妳好正,怪不得我會這麼愛妳。




進去會場之後,有一半都是搜里搜里的人。
而且那個尖叫聲大到屋頂都要掀了,害我以為我是來看搜里搜里演唱會



第一個頒獎,有沒有這麼刺激。
然後結果出來了,神木與瞳沒關係啦。

你們的金曲獎,我們在心中早已經給你們了。
期待第二張專輯,讓我們一起跟神木與瞳全省跑透透。

 

在會場裡面坐了快5小時,屁股快爛掉了。
可是那個草蜢的歌真的很威,還記得我小時候都會聽他們的歌。
裝兩顆喇~~~叭在機車前面是不是,然後唱寶貝對~~不~~起~~,不是不~~疼~~妳~~
還壓車捏,真瞎趴吼,怪不得是台客始祖

 

然後那個搜里搜里是不是,山寨版都出來了。
好啦,我第一次看現場版的搜里搜哩,很HIGH降。
不過搜里搜里真的很搞笑,還在看亦迅哥的得獎感言哩。

典禮結束之後,我家經紀人載我回家,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然後是不是我每個禮拜都要出去呀,這麼酷。
上禮拜627才去完金曲獎,然後接下來的行程是
0702小客廳錄影
0704陳小酷20生日福隆瘋
0705超級星光大道錄影
0711搖滾夏令營演唱會
0718粉紅高校板橋打球去



整個就很威是不是,哈哈。
對了,台北幫的孩子禮拜四會全員到齊耶,真開心。
然後慶功宴就決定等親愛的發第二張專輯後再慶祝。



明天就要開始過7月的生活了,今年為自己做一部生日影片吧。


























P.S. 最近這種感覺回來了,我想要的感覺終於回來了,希望它不要再變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c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