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這篇主要是看親愛的為主。



但是在去看親愛的之前,我不知道我們台北幫的孩子這麼有心,整個就是大感動。
好啦,給你們這群孩子的話,等我生日那天再另外打網誌給你們看。



今天真的很開心,看到了親愛的
而且親愛的真的離我們好近好近,頭髮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天阿,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然後比手畫腳,我的天阿。
高山神木是什麼= =愛在末日前也猜不到= =
安打安打全壘打哩,那明明答案就是王建民
真的是會把我們笑翻了。



然後那個接歌比賽,白衣女孩真的很威。
搶麥眼神超殺,把我們家親愛的逗得哈哈大笑。



可是今天親愛的好活潑,一直大唱bad girl 和大跳搜里搜里
那個舞步教學還想跟高以愛互揍。親愛的,妳會不會太可愛了。



然後今天拿到好多大禮,尤其是親愛的送的隔離霜,還有夏令營的海報。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在生日前夕看到親愛的,雖然不是7月4日生日當天看到的,不過這樣我也爽啦。
我還送禮物給親愛的,看她開心跟我的說謝謝,爽翻了。


吼吼吼。不是我們愛跟好嗎?是有怪怪傢伙一直跟在親愛的後面。
我們當然要保護到底,你說是不是。



然後那個雨下得比金曲獎還要猛,整個就是在撒水嘛
不過話又說回來,第一次看到暖爐,他知道我是誰耶,我還以為他不知道。



然後禮拜天完了完了,在中視大門外面會看到一群人跳搜里搜里
明明就是壽星看他們跳,為什麼搞得連壽星也要下去跳。
好啦,跳就跳。不過我蠻想是是正版的搜里搜里



然後那天有人即將會上演個人秀的搜里搜里
有相機的一定要帶相機,有攝影機的也帶一下。
星期天粉高搜里搜里秀即將登場。



(哈哈,怎麼感覺我好像在打廣告,哈哈。)

















P.S. 最幸福的事,就是愛上了親愛的和跟這群孩子們相處的共同回憶,都是讓我深深感動到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c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