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在說。
放假到現在多久了,以為我天生就是當米蟲嗎。
現在不景氣的經濟,誰會想要短期或暑期的工讀生。
要是真的那麼容易找到,世界上就不會有失業人口。







說到底,還是要說我很幼稚。
是嗎,我就是永遠長不大就是了。
不管我做得讓自己更成熟點,還是會說我是個幼稚鬼。
那可不可以敎我,怎樣才不幼稚。
所以我說我有病也不是說假的,在你們看來我就是這種人。
好,那我承認我幼稚,我有病。
這樣滿意了嗎。







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又叫我重新來過。
三分鐘熱度,最後還不是造就失敗
那我何必,我只覺得我現在很自由,別把我推入拘束的環境空間。
休學,轉學,轉系。不是我默認就答應。
如果可以,我早該休學,早該轉學,早該轉系。

我幹嘛等到現在都還不行動,難道又說我沒種嗎。
如果一個人不能評定自己的價值,這才是不了解自己。

























P.S.  如果可以改變,早就改變了。不用等到被人嫌棄到不行才做出決定,一切都為時已晚。
又或者說,不是不改變,是完全不懂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c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