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句話整個就是準的很正點呀。
雖然這種經歷不只發生過一次。
但是這次真的是讓我深深感覺到我的執著點。
要是這樣的夢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天阿天阿,我真的要感謝橘柚
6月27日的金曲獎我可以進去會場看親愛的耶。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之前看親愛的只能躲在角落看,這次我要入侵星光大道啦。
台北的孩子們,我們要一起衝囉。
那個馬來西亞的歌可以先練一下,搞不好當天派得上用場XD。







從620放到現在,快一個禮拜了。
工作就是沒進展,算了。只能靠開學後的打工了。
不過這樣一直放,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想不到我的生活過得比別人快一天,呵呵。








那要是照這樣子,我連續三個禮拜的禮拜六都有行程。
627第二十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704福隆海邊玩,慶祝陳小酷20歲生日。
711環球新聲演唱會。
這樣也好啦,不要把行程排太多。
一方面除了沒打工沒錢賺,所以要省錢。
另一方面親愛的在暑假也要發新專輯。
跑過活動的孩子都知道,那花費可是會超過兩三天的吃飯錢。
還是省一點比較好,看能不能撐到開學。







今天在玩DTX時一直打Beyond的歌,因為親愛的唱緩慢時有提到他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很好奇查了一下他們的背景。
一直以為他們台灣人,查了之後才知道他們是香港的樂團。
而他們的主唱因為一場意外過世,四個人的合作瞬間成了三個人。
不過其實他們的歌聽到後來會發現,還不錯聽的。
可能是我平常就沒有聽廣東歌,所以剛開始聽會比較不習慣。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啦,還不錯,真的。




























P.S. 因為執著,所以思念。因為思念,所以連夢境也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c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