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壽星 陳小酷
 



2009年7月2日 台北幫孩子的慶生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感動的時刻,台北幫的孩子真的很有心。
原本以為只是跟大家一起去看親愛的
跟我約六點集合,我也怕遲到,所以就提前去。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趴呢跟橘柚先是看到我傻眼,然後突然跟我說破梗了。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才發現,原來他們要幫我提前過生日。
我當下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了,只覺得這群孩子好可愛。
說實話,我有驚喜到,也感動到。
後來熊咩跟阿李都來了,趴呢也跟他們說破梗的事情。
5個人就先去摩斯準備幫我慶生。
誰知道那個摩斯的服務生真的是存心看我們不順眼。







我今天提前過生日,是壽星耶。
竟然直接掃我們的興,叫我們不能帶外食,然後聲音太大。
我整個有點動怒,很想回嗆。但是後來想說算了,老子脾氣好,不跟你計較。
之後先切蛋糕,我說那個蠟燭也太爛了吧,一直點不著。







後來許願時,孩子們一直很怕蠟燭會掉。
可是我要說的是,其實我只有許兩個願,我第三個願都還沒許,就被你們說蠟燭快倒了而停止,趕緊吹蠟燭。



不過我今天也很狀況外,那時候我剛拿面紙回來,就聽到熊咩講小天后三個字。
我以為是要送給親愛的禮物,於是就跟他拿來看了一下。
後來我看到正面上寫個字,也沒想什麼。還問熊咩說裡面的字可以看嗎?
熊咩就說:那本來就是給你的,當然可以看。







天阿。我真的很開心,這是我的生日禮物耶,還把我跟親愛的放在一起。


後來趴呢拿了一個袋子,一直以為只有熊咩送我,後來趴呢,阿李跟橘柚陸陸續續拿出來。




(趴呢送的生日大禮物)



橘柚送的好吃棉花糖)




(阿李送我的開心小卡片)



之後去TVBS找海豚媽他們,右右拿了一份東西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時候我還能說什麼,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呀。
其實今天也是夢想的生日,所以我們就分一塊蛋糕給她吃。
這也可以算是台北幫今天幫我跟夢想過生日囉。
不過很謝謝你們為我辦的生日,雖然吃蛋糕的過程很狼狽。
因為被服務生一直趕,我們只能用塞的把蛋糕吃完。
不過這也是一種不錯的生日會呀,你們說是不是。






2009年7月2日是最特別的一天,這份感動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謝謝你們,台北幫的孩子。














2009年7月4日  高中朋友的慶生



搜里搜里
進度練完,剛好12點整,開始收到生日的祝福。
當然有些是提前說的啦,不管,硬要放在同一天說。



之後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原本要跟林寶寶通宵。
但是後來想到早上還要去唱歌,所以決定取消。



我就像個瘋子,弄到4點才睡,然後7點起床。
整理好自己,出門坐車先去皇后家。
我哪知道平常最難等的公車,今天竟然會這麼早到。
約好9點集合,8點半就已經到皇后家了。



跟阿姨叔叔打聲招呼,就跟皇后去好樂迪唱歌了。
當然超級久沒見的餅乾也跟我們一起去。
今天是壽星嘛,福利超多的。
免費歡唱三小時,然後大家唱的很開心。
很多歌都被我們唱得好HIGH,最經典的唐老鴨也出現。
草蜢的經典曲更是一唱再唱,當然親愛的歌也不例外。



我只不過是出去拿個食物,回到包廂。
一盒蛋糕,上面插著20歲的蠟燭,我又再度感動了一次。
話說這蛋糕還是特別從店裡調出來的,真的很開心。



然後許願吹蠟燭,台北幫的蠟燭是一直點不著,高中派的蠟燭卻是2的蠟燭已經熄掉了。
無所謂,好玩就好。
在提拉米蘇上插著薯條一起吃,口感真不錯。
三小時好樂迪唱翻還不夠,回到皇后家繼續續攤。



反正都是自己人,點什麼唱什麼。
高音一直飆,340寢室歌再度拿出來唱一次。
分開旅行,送行,海波浪,重出江湖是340的回憶。



今天唱了8小時,搜里搜里也不知道玩了幾百次,他們已經準備想拿麥克風塞我嘴巴了。
草蜢的歌依舊點出來再唱一次,學陶子姐的2顆喇~~~叭在壓車,真夠威。
親愛的
以前的駐唱歌曲也被我拿來唱,他們都說我是怪咖,都唱老歌XD。



8小時唱下來,喉嚨不啞才怪。
我們跑去吃涮涮鍋,吃到我好熱,想要來個杜德偉上身。
一整天玩下來,真的好累,可是好瘋狂。



高中的回憶就是不一樣,大家聚在一起,把過往事拿出來大家笑一笑。
認識你們真的很棒,我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一輩子的,所以我會更加珍惜。









20歲的生日就這樣過了,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和禮物。



謝謝寶寶,熊咩,趴呢,小竹,阿李,橘柚,狗狗。



謝謝小弟,暖爐,rock佑,夢想,100,鏢底迪。



謝謝湯湯,毛毛。



謝謝餅乾,皇后,小溜,神秘人物。



謝謝圈內的朋友們。



更要謝謝的是親愛的送給我的禮物。









不在乎收到多少人的祝福,但是每一個祝福都是最感動的心意。
謝謝你們,不管以後的陳小酷變成什麼樣子。
至少陳小酷像你們保證,你們所看到,
永遠都會是那個怪怪個性帶有白吃智障腦殘等級的陳小酷。

























P.S. 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也可以感受到最特別的溫暖,那感覺將永遠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oc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